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玉貴人診所 自體脂肪豐頰

我的臉本來就小了,沒想到我最近積極的減肥運動,肚子的肉肉沒瘦多少臉頰的肉卻不小心瘦到了,這樣讓我身體比例看起來好奇怪臉那麼小,身體卻那麼大,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我知道現在豐胸豐頰都可以用自己的脂肪來補我之前看玉貴人診所這方面的內容好像挺多,還有一個自體脂肪全面脂雕的療程貌似這方面很有研究的樣子,這類的費用大概要花多少呢,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過程怎麼進行呀 ?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又稱「補脂肪」是利用抽脂手術將自己身體上的脂肪取出,再經「離心機」將油水分離,取出品質優良的脂肪細胞,再注入需要豐腴的部位,達到軟組織增加的目的。取脂肪的部位以大腿外側及臀部的脂肪品質最佳,脂肪內富含荷爾蒙,可以讓注射部位的皮膚平滑有光澤。

自體脂肪由於是自體的組織,比起其他注射物擁有絕對的優勢:沒有生物性排斥的問題、安全、幾乎是永久性的存活、而且幾乎摸不出來它的存在,在注射型填充物裡,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算是價廉物美的。  自體脂肪移植回春術是很安全的填補技術,針對凹陷部位如:頭額脂肪移植、太陽穴脂肪移植、眼下脂肪移植、臉頰脂肪移植、顴骨脂肪移植、下巴脂肪移植,以及眉間紋脂肪移植、抬頭紋脂肪移植、法令紋脂肪移植及豐唇脂肪移植等,http://iwinonline888.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3541.html

自體脂肪移植術所採用的方式是抽取自己身上多餘脂肪來移植,目前最普遍是用於顏面雕塑,填補顏面上先天或後天的凹陷及不足,玉貴人,在脂肪填充後,皮膚變的光亮、厚度增加,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整個人會立即有年輕5~10歲的感覺。

自體脂肪移植效果良好,抽的地方變瘦,補的地方變漂亮,可說是一舉兩得之事。現代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比較重視移植後的脂肪細胞之生理功能延續,也就是希望每一次只需填補到恰好程度,想辦法讓脂肪存活率提升,並且得到的是平整柔軟的脂肪組織觸感,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因此在臨床上,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自體脂肪移植常被使用於臉部老化的治療,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是一個簡單、安全及經濟的美容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