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林美秀閃婚卻淪小三 豬哥亮擁三妻力挺大陸新娘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http://blog.xuite.net/m5bradley4062/blog/300099418

日前閃婚的林美秀,才剛公佈喜訊,就陷入「小三門」,小14歲的攝影師丈夫張熙明,被爆婚前劈腿,讓愛妻才剛結婚就意外變成小三,對此林美秀淡然表示「過去的事情我都知道」,大陸新娘,4日參加豬哥亮《華視天王豬哥秀》錄影,大陸新娘,直說:「我很好,越南新娘,請大家不用擔心!」和她如兄妹般麻吉的豬哥亮,力挺表示「誰都有過去,不要去計較這些過去,要好好走未來!」

被傳為小三,大陸新娘,堅強的林美秀幽默表示「不會委屈,大陸新娘,我最喜歡演的就是小三了,但就沒有人要讓我演小三啊!」並力挺老公說:「過去的事情大家都會有,我以前也有,但一碼歸一碼,乾淨之後我們才會有下一步,我絕不會拖泥帶水,這些事情我事前都知道,大陸新娘,大家不要擔心我,我很好,越南新娘。」現年47歲的她,笑稱「肚皮不爭氣」,但暫不考慮人工受孕,生子想順其自然,至於蜜月打算,越南新娘,她甜笑表示「每天都是蜜月啊!現在兩人都忙,等忙完再好好計畫。」


林美秀閃婚淪小三,直說:「我很好,請大家不用擔心!」(記者林調遜/攝影)

豬哥亮、林美秀、張熙明在拍《大囍臨門》時結緣,豬哥亮爆料:「當時只有我發現,兩個人眼神裡有電!而且美秀的鏡頭都特別美!」當時10年未曾戀愛的林美秀,忐忑地說:「大哥,我戀愛了!」豬哥亮立馬明白,也給了不安的林美秀許多鼓勵,更表示「年齡不是問題,個性要合才重要,找一個真的有肩膀的讓你靠,誰都有過去,不要去計較這些過去,要好好走未來!」


林美秀(右起)、王彩樺、苗可麗參加《天王豬哥秀》錄影。(記者林調遜/攝影)

節目中,三位曾在飾演過豬哥亮妻子的林美秀、王彩樺、苗可麗齊聚一堂,豬哥亮開心直說:「這三個都是我老婆,http://blog.yam.com/mariedc65/article/83813931!」搭檔陳亞蘭緊摟著豬宣示主權,笑說「現在豬哥亮歸我的了!」四妻環抱貼擁,相互爭寵,讓豬哥亮笑問觀眾:「如果這幾個都嫁我,你們看我能活多久?」《華視天王豬哥秀》將於21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於華視頻道播出。


豬哥亮(中)笑問觀眾:「如果這幾個都嫁我,你們看我能活多久?」(記者林調遜/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